之前係新加坡玩左 3個月
講下香港人可以係新加坡有乜野玩

http://singaporetouristguide.blogspot.com/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Marina Bay Sands Map 濱海灣金沙地圖

濱海灣金沙地圖 Marina Bay Sands Map

View Larger Map

濱海灣金沙交通 Marina Bay Sands MRT
Promenade MRT 地鐵出 + 行路10-minute?
Circle Line (by foot): Exit at Promenade MRT Station and take a 10-minute walk from the station to Bayfront Avenue via the pedestrian footpath adjacent to the public road.


View Larger Map

Promenade MRT 地鐵出 + 巴士
Circle Line (by bus): Exit at Promenade MRT Station and board the public buses (SBS 133, SBS 97, SBS 97e, SMRT 106) from bus stop along Temasek Ave outside the station.

Marina Bay MRT 地鐵出 + 巴士
North South Line: Exit at Marina Bay MRT Station and board the public buses (SBS 133, SBS 97, SBS 97e, SMRT 106) from the bus stop outside the station.

more@
http://www.marinabaysands.com/Corporate/Maps___Directions.aspx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好呀,我一直都有到這網站查閱有關新加坡的資訊,我五月中要到新加坡玩七日,我可否在這裡貼一下我的行程,希望小新可以給我一點點建議呢?

小新 說...

歡迎歡迎
:)

Unknown 說...

謝謝,以下是我簡略的行程:

1.機場(中午機)-->Chinatown Hotel酒店check in-->Singapore flyer-->老巴剎晚餐-->夜遊河畔一帶-->夜攝魚尾像夜景

2.早餐-->環球影城-->海洋表演-->晚餐-->夜遊牛車水

3.早餐-->聖淘沙島-->落山車Luge-->海豚表演-->午餐-->海灘-->海底世界-->動感影院-->Vivo City晚餐-->Vivo City

4.早餐-->飛鳥樂園-->動物園-->午餐-->動物園-->晚餐-->夜間動物園

5.早餐-->小印度-->午餐-->烏敏島-->夜遊東區一帶-->晚餐

6.早餐-->烏節路-->Bontanic Garden-->午餐-->武吉士-->新加坡博物館-->Duck tour-->Clark river-->晚餐

7.早餐-->日遊牛車水買手信-->Hotel Check out-->機場


問題如下:
1.我跟同行的友人都不太喜愛購物,所以沒有將太多時間放於購物(例如人家到韓國明洞可以逛一日,兩個小時對我們都太多了…),反而多放在觀光玩樂上,還有沒有好玩的推介給我們呢?

2.其實我想加插科學館和知新館在行程之上,但七天已經排得密麻麻…但這兩個地方值得一去嗎?

3.day4一口氣要跑三個看動物的地方會否太趕?我不怕一整天都看動物,只怕時間太趕看不完所有東西。

4.我覺得烏敏島這地方也非常漂亮,但有人說島上租單車的部份是黑店,會殺遊客一大筆錢,真的嗎?

5.環球影城和晚上的songs of the sea最好先在網上預購門票嗎?聽說當天去有可能買不到票,另外songs of the sea門票有劃位嗎?

謝謝你的協助,我做了那麼久的資料搜集,才發覺人家常說新加坡很悶是假的,我覺得這七天還不能包括了我所有想去的地方呢!

小新 說...

Day1: 你是年輕人? 晚上要去Clark Quay Hooters/Clinic 看看
Day2: 夜遊牛車水 (我不會夜晚去, 日頭去Maxwell 食雞飯, 買林志源 好d)
去賭場睇下好d
Day3: 聖淘沙島 海灘 飲下啤酒,睇人玩都ok
好天氣就要睇Song of Sea 先出來
Day4: 我唔好動物園... 唔知
Day5: 我勁鍾意East coast park, 有單車租 (星期六,星期日多d人好d), 有野食
Day6: 我會skip Duck tour,
Day7: 手信一係肉乾, 一係餅店出品

National Geographic 個shop 都好似幾好

可以行下ION orchard, orchard road, 食雪糕三文治,老曾記 咖哩角
荷蘭村d 野食都正
牛車水, geylang d durian

環球影城網上門票好似有食野coupon換 (discuss 網友話)
Song of Sea 好天氣先好睇

Unknown 說...

謝謝你的回覆!資料真的很有用呢!
哈哈,我雖然是年輕人,不過對clubbing這些完全不感興趣~只愛看動物,大自然,觀光和玩樂等。
看來都要放一點時間在食物方面,謝謝你的幫助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出門備忘

  • 簽 證: 持BNO或特區護照均毋須簽證
  • 天 氣: 3月份氣溫約25℃-34℃
  • 貨 幣: SG$1約兌HKD5.5 ~ HKD5.8

http://bcel1985.blogspot.com/ 百年找換 新網
(百年價)
2010-04-19: 1 新加坡元 = 5.642 港幣
2010-04-26: 1 新加坡元 = 5.681 港幣
2010-09-02: 1 新加坡元 = 5.761 港幣
2010-11-30: 1 新加坡元 = 5.920 港幣
2011-03-25: 1 新加坡元 = 6.186 港幣
2011-04-27: 1 新加坡元 = 6.316 港幣

2012-02-21: 1 新加坡元 = 6.190 港幣
SGD exchange rates:

新加坡酒店優惠

最新回應

Loading...